close

第二篇: 超度亡靈及他人冤親債主的方法

幾點提醒:

一..無論您學佛時間長短、“念佛功夫”深淺,只要您心慈悲,願誠懇都具有能力超度、救拔已亡故的親人及其它幽冥界眾生(含冤親債主或附體亡靈)等!

二.若早日開始超度,亡靈(冤親債主或附體亡靈),他們就可早日得到利益,多耽擱一天,他們就要多遭受無量罪!

三.若經常超度冤親債主,將使您自已的身心更健康、亊業更興旺、家庭更安祥!.

四 .注意事項:

1.主法者心要誠,不要怕幸苦和麻煩,你要超度的人與你願力有直接關係,你如不耐煩, 他們會更不耐煩 ,這樣做就等於白做;

2.超度次數應根據實際情況而定:超度冤親債主時,通常至少要連做兩次以上才更有效;若是超度去世的亡靈應做七次以上才保險,次數越多 ,效果更好;對剛去世的亡者,儘量在死後49天內超度,效果最好,其它次之.

3.所有咒語一般念誦三至七遍以上。

一.超度準備

a.設法壇:應有一張供桌,有西方三聖佛相(其它佛相亦可),必需上香並供少量供品(一杯清水亦可)。

b.寫牌位: 分四行豎寫,即 1.佛力超薦xxx本人及其(如只超度陽世人的冤親債主時, ‘及其’二字改寫為‘之’字(位右上角); 2.累劫今世冤親債主赴壇; 3.聞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蓮位(後三字位中下); 4陽世人xxx吉日恭立(位左下角)。

c. 放牌位:把牌位放在佛菩薩像的側邊或者下方位置,一般用黃紙,毛筆書寫。若沒有,也可用其它筆、紙代替。超度結束後,牌位即刻就地火化。

備註: 超度物件可在以下專案中選擇一項或多項:

A.超度XXX本人之歷劫今世一切冤家債主;

B.超度親屬友人(或其他 人)XXx歷劫今世一切冤親債主;

C.超度新亡(或者已故者)XXX本人及其歷劫今世一切冤親債主;

D.超度XX國家XX地方XX災難中新亡一切生靈及其冤親債主;

E.超度XXX地方被殺害之一切某某動物生靈.

二.念佛禮拜

(一)首先,雙手合掌,淨身口意入靜後,開始念:

A.先念21遍大輪金剛陀羅尼咒:

南 無 司 得 裡 雅. 提 維 噶 南. 達 他噶 打 南

嗡姆 維喇吉 維喇吉 嘛 哈 佳 割喇 乏 及 裡

灑打灑打灑喇得.灑喇得 得喇依 得喇依 維達 嘛 尼

三 盤戛 你 . 得喇 嘛底 . 惜達 格裡牙. 得覽. 思乏 哈

B.再念七遍變億咒:

嗡 三 拔 惹 三 拔 惹 波 瑪 納 薩 惹

嘛 哈 藏 巴 巴 吽 帕 得 莎 哈

(二)以真誠恭敬心誦咒念佛,禮拜諸佛菩薩(念三拜一次):

a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三寶

b南無本師釋迦牟尼

c南無金剛手菩薩

d南無地藏王菩薩

e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

三、祈請召請

1. XXX(主法人名)今發願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之咒語和佛號等,誠心誠意地超度xxx及其(如超度陽世人冤親時"及其"二字應取消改念為"本人之"字)累劫今世的冤親債主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一拜)

2. xxx(主法人名)以至誠恭敬心:祈請阿彌陀佛、祈請觀世音菩薩、祈請大勢至菩薩、祈請地藏王菩薩、祈請金鋼手菩薩、祈請清淨大海眾菩薩,光臨法壇, 佛光普照,慈悲加持, 神力召請 xx省xx市xx縣xx鎮xx村 xx及其(如只超度陽世人冤親時‘及其’二字應改念為‘本人之’字)累世今生之冤親債主(歷代祖先、七世父母)赴壇聞法、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三遍三拜)

3. 現在,我xxx至誠恭請xxx本人及其(如只超度陽世人的冤親債主時, ‘及其’二字改寫為‘之’字)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七世父母,恭請在場所見所聞的有緣有情眾生們到法壇內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蓮位上就坐,請大家友好相處,認真聽聞佛法,以求離苦得樂。(三遍一拜)

念召請陀羅尼咒普真言(七遍):南無部部帝唎 伽哩哆哩 怛哆哦哆耶

念解冤結咒!(七遍): 嗡 三陀囉 伽陀. 娑婆訶

 

4.我xxx(主法人名)至誠祈請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祈請觀世音菩薩、祈請大勢至菩薩、祈請地藏王菩薩、祈請金鋼手菩薩、祈請清淨大海眾菩薩、寶篋印經陀羅尼等經咒和佛號,威德加持于我,祈願使我能依仗佛菩薩的功德威力,成功、園滿地超度以上一切有情眾生,當下皆得到解脫,並攝授、接引他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取佛道,乘願再來,普度眾生。(三遍三拜)

四.超度開示.

備註:在召請和祈請後,首先要為被度者及其冤親債主們作開示,消除他們之間冤仇糾纏,將其逆緣轉化為增上緣。主要內容如下:

xxx先生/女士及您的冤親債主們(超度陽世人的冤親時,直呼xx的冤親,“及您”二字省除,下同.):

我是三寶弟子××(主法人名),我今祈請諸佛菩薩召請您們來赴壇聽聞佛法,其目的是要超度您們跳出三惡道,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首先,我真誠地恭請您們都到法壇為您們專設的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蓮位上就坐,請大家友好相處,認真聽聞佛法,共同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呼三遍).

嗡.三陀囉 伽陀. 娑婆訶 !(為陰靈們解冤結.七遍)

注.(如只是超度陽世人之冤親債主,下段“1.”不念)

1.xxx先生/女士,現在,我要給您及您的冤親債主們作開示,您自己亦要積極參與和配合,並要主動地從內心去懇求對方寬容您,爭取和好,化解矛盾;請求他們原諒您,消除冤仇,攜手和好,並迎請他們赴壇聞法,同登西方極樂世界。

2.xxx先生/女士以及您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七世父母及在場所見所聞的有情眾生們: 現在請您們認真聽我開示,您們現在都來到法壇,各位冤親債主都在想要對被超度者討債或做出報仇雪恨的事。這種心情我完全理解,因為他在過去所造之因,今天應當承受其果的報應。但是,我要告訴您們,萬法皆空,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您們這樣做,什麼實在的東西也得不到,因為凡所有相都是虛妄,而這樣做的結果反而會使您們自己得不償失, 並且會加重你們自身的業障,使自己在三惡道裡要承受更多的苦和罪,甚至要下地獄,這很不合算,後果太可怕,請慎思! 請慎行!

a.如果你們這一世還要搞報復、傷害他,由於業力因緣的關係,來生他也會再向您報復回來。這樣您們彼此一世又一世的糾纏,生生世世永遠都在煩惱、痛苦之中,誰也好不了,這實在是一個同歸於盡的愚蠢做法。您們這樣生生世世搞冤冤相報,無有了期,誰也揀不到便宜。今天,你們就是報復了他,讓他得病甚至要他的命,您們也只能出一口氣而已,你現在處在哪一道,將來還在哪一道,不可能出離惡道,更不能了脫生死。不僅脫離不了六道輪回,甚至會越墮越深,很容易墜進地獄道去受更大的痛苦,永無岀期。這才是真正最痛苦的事。因此,您們不能再迷惑了,一定要尋找一條能夠離苦得樂的光明大道走才是上策。我真誠奉勸您們不要再記仇,不要再爭鬥了,而是要化解冤仇。希望您們雙方現在就能了結恩怨,化敵為友,和睦相處,共同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才是永遠脫離輪回痛苦,真正了脫生死的唯一雙贏辦法。

b.在娑婆世界之累劫今世的輪迴生死之中, xxx(超度物件名,下同)由於迷惑顛倒和無知,有意或無意地曾經用爭執、搶奪、侵犯、打罵、淩辱、殺吃、墮胎、欺騙等種種手段傷害了您們,致使您們今日仍墮在三惡道中,受盡苦楚,亦增加了無量的煩惱。其實,您們以前原本都是xxx生生世世的父母或親友,只是我們凡夫有眼無珠不知情而巳。為此,xxx已感到罪惡滔天,深感後悔,這都是因為xxx貪瞋癡和無明執著等,從身語意之所造成的。

現在xxx巳知道完全錯了,感到實在對不起您們。因此,請允許我代表xxx跪在佛菩薩面前,向您們老實承認所有罪業,悔過所犯錯誤, 先請您們受我一拜!

我代xxx跪在佛菩薩面前向您們作低頭認罪,真誠地向您們賠理道謙,並作深切懺悔,請受我一拜!

我懇切的請求您們發大慈悲而原諒xxx,讓他能正常生活和工作,並安心聞法學佛,順利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乘願再來普度眾生,請您再接受我一拜!

注(若只超度陽世人之冤親債主時,此下段“c”應省略)

c. xxx先生/女士以及您的冤親債主們:我將給您提供這次解脫往生機會,讓您們雙方都同時得到超度、解脫。因此,您們已沒有必要再互相爭鬥和報仇了,而是都要珍惜並把握住這次解脫往生的機會,攜手配合,共同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d.各位有情眾生,您們若要脫離六道輪回而離苦得樂,唯一的辦法就是聞法,學佛修行。而修行中最適合您們的易行法門,就是淨土宗的信願持名念佛法門。您們本來也是佛,因為生生世世造了惡業,佛性被惡業障礙而墮惡道。您們只要做到淨念相繼,一心不亂,放下萬緣,至誠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求生西方淨土,一念相應一念佛,您當下就能回歸自性佛,憑您的自力和阿彌陀佛的慈悲願力作用, 阿彌陀佛就會放光攝受、接引您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此,請你們要至誠念佛修行,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脫離苦海,即生成就佛道,乘願再來,普渡眾生。

e.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專為苦難眾生建立的極樂淨土。西方極樂世沒有生老病死.沒有六道輪迴;到達西方淨土的人都是妙音如來,都是永不退轉的菩薩;您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後,個個都能與阿彌陀佛一樣,具有無量光, 具有無量壽, 具有無量福德, 具有無量神通;從此永斷六道輪回之苦,沒有任何煩惱,幸福快樂,永享不盡;而且不需要上班,不要參加體力勞動,行、住、坐、臥等一切所需之物,心中一想就會來到您手上,凡事需要則來,不需則去,萬事心想事成,不需動手動腦勞作,受用無窮;特別是神通無量,壽命無量,福德無量,無有疲倦,沒有生老病死,青春永駐,消遙自在;當您們的家親眷屬或親朋好友有什麼危難困苦時,你就可以用自身的神通道力關心和説明他們,就能很容易地救渡他們了,瞬間就可以使他們轉危為安,並可以隨機緣成就他們的一切善願、善行,修證佛法,直至成佛。

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阿彌陀佛發了四十八大願,他慈悲喜舍無量,即使我們造了五逆十惡的重罪,他也不嫌棄、不舍離,都會主動、平等、無條件救度,並垂手接引我們。他發了大誓,只要我們懺悔業障,念佛發願求生西方,阿彌陀佛就一定會來攝受、接引我們往生極樂世界永脫生死輪回之苦!

3.xxx的各位冤親債主和在場所見所聞的有情眾生,我今天給您們往生西方淨土的權益和機會,請您們要好好珍惜和把握,不要錯失這次萬劫難逢的往生良機, 否則,您們會遺憾與悔恨億劫萬年,請趕快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吧!

五.皈依三寶

xx先生/女士及您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七世父母及在場所見所聞的有情眾生們,還有盡虛空遍法界的有緣有情眾生們:您們在六道輪回中實在太苦也太久了,您們在陽世為人時未認真聞法學佛,不解皈依,所以會受輪回之苦。您們若想脫離六道輪回而要離苦得樂者,若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成取佛道者,我都非常樂意請諸佛菩薩為您們做超度。現在我真誠邀請您們都來赴壇聞法以求解脫!並恭請您們都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蓮位上坐好聽法!請您們相互友愛,不要隨意活動,而要認真學佛聞法,共同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嗡.三陀囉 伽陀. 娑婆訶 !(為在場陰靈們解冤結.七遍)

注:為順利完成超度,應抱慈悲之心.視情將亡靈和其冤親一起授皈依,使其都成為三寶弟子,受到佛菩薩加持和護佑,其方法內容為:

1.為讓您們能早日得到解脫,離苦得樂,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為您們代做皈依。首先,我要告訴您們,在娑婆世界裡,您們曾經所擁有過的金錢、地位、名利、情愛等一切,都是夢幻泡影的東西,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因此,從現在起,您們要看破放下,丟棄煩惱、分別、執著,厭離娑婆世界的一切,消除貪嗔癡,包括您的姓名等萬緣都要放下,輕鬆求往生,做三寶弟子,找佛菩薩為依靠!現在我給您們各位一個皈依佛陀的法名,即妙音, 這是極樂世界諸佛菩薩給您們取的法名。從現在起,請牢記您們各位自已的法號: 妙音。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首先我代您們在佛前髮露罪愆(音千),您們要志誠懇切,隨我懺悔。我念一遍,你們跟隨我念一遍:

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我等因累世業障和罪惡深重,今跪在阿彌陀佛前,真誠地求懺悔!並代我身心所有的孤魂野鬼,代我累劫今生的冤親債主,代我生生世世的父母及兒女親友,代歷代祖先,代被我有意或無意地用打殺、吃掉、墮胎、欺壓等手段所傷害的有情眾生,代盡虛空遍法界的有情眾生誠懇地求懺悔!願我等的全部罪行業障盡消除,智朗善生!

a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今跪佛前求懺悔!

注.(上面第四句的後兩遍依次分別念為:一切罪障皆懺悔!一切罪根皆懺悔!念三拜三次)

罪由心起從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b嗡 班雜尓 薩垛 吽(21次)

c.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罪障悉消除,往生淨土成佛道!(三遍)

2.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從今日起發誓要徹底改過自新,盡形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現在,請大家以至誠之心,祈請 阿彌陀佛等諸佛菩薩光臨法壇,給予佛弟子我妙音等有情眾生慈悲加持,並作皈依三寶證明,消除我等之三障煩惱,願我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罪滅善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一拜)

3.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請跟隨我念:

從今日起,盡形壽以佛為師,以法為師,以僧為師,皈依三寶,做三寶弟子,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永不退轉,乘願再來,普渡眾生(以下毎句念三拜一次):

a.佛弟子妙音,盡形壽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b. 皈依佛,當願眾生,體解大道,發無上心。

皈依法,當願眾生,深入經藏,智慧如海。

皈依僧,當願眾生,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和南聖眾。

c.皈依佛, 兩足尊; 皈依法,離欲尊; 皈依僧,眾中尊。

d.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旁生。

e.皈依佛,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天魔;皈依法,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邪說; 皈依僧,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徒眾。

f.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以上念三拜一次)

4.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請跟隨我一起至誠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A.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三遍)

B. 眾生無邊誓願渡,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三遍)

我佛弟子妙音,一心歸命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願以淨光照我,慈誓攝我,我今正念,稱如來名,為菩提道,求生淨土。佛昔本誓:若有眾生,欲生我國,至心信樂,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以此念佛因緣,得入如來,大誓海中,承佛慈力,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若臨命終,自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佛及聖眾,手執金台,來迎接我,于一念頃,生極樂國。華開見佛,即聞佛乘,頓開佛慧,廣度眾生,滿菩提願。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一拜)

5.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請大家一起至誠祈請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祈請觀世音菩薩、祈請大勢至菩薩、祈請清淨大海眾菩薩光臨法壇,佛光普照,慈悲加持、攝受、接引佛弟子我妙音及有情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成佛道!(三念三拜)

6我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現在您們已皈依三寶,正式成為佛法僧三寶弟子了。因此,要認真聞法修行,保持正信、正念, 當阿彌陀佛來接引您們時,千萬要知道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您一定要放下萬緣,毫不遲疑地至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緊緊跟隨著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淨土!

7.現在請您們開始念誦經咒和佛號,求生西方淨土。首先,請念誦往生咒和寶篋印經陀羅尼等咒,此咒功德無量,威力巨大,不可思議,一經聽聞即可得到解脫。請您們把握阿彌陀佛來接引之機,要緊跟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請注意,除阿彌陀佛外,不要跟著別人(如假扮的父母兄弟等冤親債主)走!

六.誦咒念佛

視情先念三遍心經(略)。

a誦往生咒七遍:

南無阿彌多 婆 夜. 哆他伽哆 夜.哆地夜他.

阿彌利都 婆毗. 阿彌 利哆. 悉耽 婆毗.

阿彌利 哆 . 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多.

伽彌膩. 伽伽 那. 枳多迦 利 . 娑 婆 訶

b.嘛嘛果令塞門大 (7遍)

c.誦寶篋印陀羅咒(三至七遍)

拿莫 悉地哩呀. 地尾噶南 .薩瓦 達他 噶達南. 奧母. 部尾 吧 .瓦達 瓦利.瓦者利.瓦者泰.蘇魯 蘇魯 . 達拉 達拉.薩瓦 達他噶達.達睹 達利 .巴得嗎 . 巴瓦地 . 者呀瓦利. 母得利 .思嗎拉.達他噶達. 達嗎. 紮卡拉. 波拉瓦達那. 巴者利包地. 班那.楞卡拉. 楞給 哩地. 薩瓦 達他噶達. 地思提地.包達 呀. 包達呀. 包地. 包地. 布達呀 布達呀. 三布達你 三布達呀.者拉者拉. 者懶都.薩瓦.瓦拉那你. 薩瓦. 巴巴尾噶地 . 戶魯 戶魯. 薩瓦 蘇卡尾. 噶地. 薩瓦 達他噶達.和利達呀. 巴者拉你. 三巴拉 三巴拉. 薩瓦 達他噶達. 蘇哈呀. 達拉你 母得利. 布 地 .蘇布 地 . 薩瓦 達他噶達地思提達.達 睹噶 比. 斯瓦哈. 三嗎呀. 地思提地. 斯瓦哈薩 瓦 達他噶達. 和利達呀 達睹母得利. 斯瓦哈. 蘇布拉.地思提達 . 思度比. 達他噶達.地思提地. 戶魯戶魯. 轟 轟. 斯瓦哈. 奧母. 薩瓦 達他噶達.烏思你沙.達睹 母得拉你薩瓦 達他噶單.薩達. 睹尾部西達. 地思提地. 轟轟. 斯瓦哈.

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達.阿優達 底梭訶(7遍)

嗡.哈哈哈.微三摩地.梭哈(七遍)

啊比甲當嘎(7遍)

嘛嘛果令塞門大 (7遍)

啊阿下薩嘛哈(附注:啊讀ā音 阿讀à音 ,7遍)

1.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當阿彌陀佛來接引您們時,請您們一定要牢記我發自肺腑的忠告,把握住這萬劫難逢的機緣,放下娑婆世界一切,不要再留戀身外的東西及恩怨,要看破紅塵,毫不遲疑地至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緊緊跟隨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堅決依教奉行!如上忠告,真實不虛,切記,切行!

2.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再次以至誠心祈請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祈請觀世音菩薩,祈請大勢至菩薩, 祈請清淨大海眾菩薩,光臨法壇,慈悲加持,攝受、接引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成佛道!(念三拜三次)

3.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現在我們共同念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祈求阿彌陀佛來接引。要以您們自已念為主,我來引領您們念。當阿彌陀佛來接引您們時,您們一定要牢記我發自肺腑的忠告,放下萬緣,看破紅塵,毫不留戀娑婆世界的一切,至誠念誦南無阿彌佛陀聖號,您只要做到一心不亂,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您當下就能回歸自性佛,當阿彌陀佛來接引時,要緊緊跟隨佛陀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請注意,除阿彌陀佛外,幹萬不要跟著別人(如假扮的父母兄弟姐妹等冤親債主)走!

念誦:南無阿彌佛陀!(108遍以上)

備註(當念佛進入高潮時,視情再做一次祈請):

4.佛弟xx和妙音等有情眾生,請大家再次至誠祈請西方極樂世界接引導師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清淨大海眾菩薩光臨法壇, 佛光普照,慈悲加持,攝受、接引xxx(亡者名)及所有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成佛道! !(三拜)

請大家繼續跟我再念:

南無阿彌佛陀.南無阿彌佛陀…..!(三拜)

嗡部啉(7遍以上)

嗡.呼嚕呼嚕,社曳穆契,娑婆訶。(七遍)

5.xx先生/女士及佛弟子妙音等有情眾生們:請注意,除阿彌佛陀外,千萬不要跟別人(如假扮的父母兄弟姐妹等冤親債主)走!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三拜)

最後, 請您們一路走好,祝願您們往生極樂,上品上生,早成佛道;願我們將來能在西方極樂世界相會,共證佛果, 乘願再來,普度眾生,再見!

七.誠懇回向

1.我xxx(主法人)願以此念誦經咒和佛號之功德,回向以上我發願要超度的一切有情眾生,願他們仗此無量功德消除累劫今世的罪根業障,增長善根福德,立即得生西方極樂淨土,見佛聞法,成就佛道,普度眾生!(一拜)

2.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一拜)

啊阿下薩嘛哈(附注:啊讀ā音 阿讀à音 ,7遍)

南無阿彌陀佛,……!(三拜)

八.結束提示

凡今天召請來壇聽聞佛法的各位有情眾生們:在剛才的超度中,您們少眾生因種種原因還沒有能夠往生淨土或還沒有超升者,對此我深表遺憾。請您們不要恢心,以後經常有超度解脫的機會。因此,對願意繼續修行者,可以在本壇往生蓮位上就坐(或住本道場學佛),繼續真心學佛修行,也可到其它更好的地方去學佛修行。此外,對不想修行、不願超升或不願往生淨土的其它眾生,對不起,請您們馬上離開此地和陽世人的身體,您們從哪裡來的,現在再請您們立即回到哪裡去,千萬不可再在此地,更不允許再依附在人身上,不得打擾陽世上的其它眾生,切記切行!

現在,我xxx祈請龍天護法們清理場地!

啊阿下薩嘛哈(附注:啊讀ā音 阿讀à音 ,7遍)

南無阿彌陀佛!....(三拜)

引用~http://blog.xuite.net/sa246075/26413527/60458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