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指導靈是通過你的直覺在與你交流,如果你寧願成為盲者,就別睜開你的眼睛;如果你寧可是聾子,你可以假裝聽不見。但如果你足夠智慧,你就會打開你靈魂的窗戶,這樣你才能知道你的神奇,靈性的偉大,它加強並鼓勵著你,讓你真正知道生活到底可以怎樣,並完全的享受其中!” -- 摘自莫里斯. 巴巴內爾的靈性指導 靈性指導者通常是在過去曾經轉世為人的靈魂,而現在生活在靈性的維度。你至少會擁有一位指導靈,一位可能貫穿你整個生命歷程的指導者。我把它稱呼為你的“ 主要指導者” 。 你也會擁有其他指導靈,取決於你自身的興趣和愛好進入你的生活或是離開。我與我主要指導靈的關係便是被我稱呼為像“ 父親” 一樣的靈魂。我把他看作是一位睿智的存在,而他也總是陪伴在我的身旁。 你可以把這樣的指導者看作為家人,而所有其他的指導者則是作為朋友。我的主要指導靈的名字是阿里木,而且他是我的家人。我的一位靈媒老師曾經說過,只有那些追求精神和靈媒的人會擁有靈性的指導靈,但我認為她真正的意思是那些選擇光之道路的工作者,在靈性和精神的天賦上擁有著指導者。 你的轉世今生擁有著一個團隊的支援,我把它稱之為“ 靈魂團隊” 。在你團隊中的每一位光之存有都有著其特別的能力和知識,提供你靈魂所需要的即刻接通。你的團隊包含靈性指導者,天使群體和其他的光之存有,每一位都在某個方面為你提供指引,從而協助你實現人生目標。 不可能用一種定義來定義所有人的情況,所以,有些人可能會在自己的團隊中擁有10 位指導者,而其他另一位可能有100 位。如果你擁有更多的指導靈,超過其他人的數量,這並不是說你在靈性的層次上面勝過他們。 你的指導靈此刻就在指導著你 你閱讀這篇信息也絕對不是什麼意外的發生。你可能認為你恰好因為自己的好奇心打開了這篇文章,但你的靈魂團隊卻在幕後一直竭力的工作,“ 指引” 你靠近某些能夠幫助你喚醒自己天賦力量的人,能再度與你的靈魂校準,並達成在你投生之前就已經為自己設定的偉大計劃。 與你的靈魂團隊連接的7 個步驟

1. 接納你是一位靈魂的存在,處於一個塵世的人類體驗中 當你做到這點,達成你能量上的這種轉變,就在幫助那些處於靈性實相中的存有與你連接。很簡單,但卻十分的有效,同時把你自己置身在一種富含同情心且善於接納的態度中,且沒有誰能隔絕這種連接。

2. 你的意圖最關鍵! 如果你的意圖正是與這樣的能量連接,就會獲得連接的指引。

3. 清理你的能量場 在我與阿里木一起合作之前,我會洗個澡,放空我的思維,清理情緒並穿上白色的寬鬆衣服。我也能夠在其他時間,並沒有進行這類儀式的情形下與他連接,但當我和他接通,邀請他並進入我的能量場時,我希望盡可能的清晰和清楚。他對我所做的準備工作非常感激。那麼同樣需要注意的是,請明白如果你有著大量的壓力或是負面的想法時,與你的指導靈建立連接並和你交流會有些麻煩和挑戰。

4. 邀請你的指導靈進入! 你可能覺得這並不需要動腦,但讓我們想像一下你的能量場就是你的家。你的意圖是設置一份邀請遍布你的處所,但被你忽略的一點是,你忘記邀請你的指導靈進入家門。你需要打開你家的門並告訴他們,他們被邀請進來,否則他們就只能在你的能量場之外兜圈或閒逛。

5. 交流是雙向的! 想像你在給你的指導靈打電話。他們能聽見你的聲音,但你卻聽不到他們。問題在於,他們並不知道你的問題,除非你告訴他們。他們也同樣在學習中。所以,如果你對於你的靈魂團隊有聽力上的困難,讓他們知道並請他們調高音量!

6. 向他們表達感恩的感謝! 他們並不需要你一定感謝他們,但你感恩的態度會獲得回報。他們一直在熱誠的服務你,幫助你和指引你,所以你的感激能觸動他們的心靈,也讓他們的能量綻放出靈性的光,你知道這有多美嗎?而且每一位都會知道與你合作的這位指導靈確實因為自己的工作得到了極大的感激。那麼誰又會拒絕呢!

7. 祈請你的指導靈指引你 你的指導靈總是在等待著服務於你,而你所要做的僅僅只是“ 提出請求” 。當我向阿里木詢問我有什麼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時候,我會感受一種意願搜尋我過去的主題,於是我閉上眼睛,同時我的手指放在我的鼠標上,我搜尋我的主題目錄,當我覺得現在該停下的時候我打開眼睛。而展現在我電腦屏幕上的主題正是關於“ 靈性工作的問題” ,而我也因此知道自己該去做些什麼。 祈請你指導靈的指引,隨後你也需要開放的去接收。它可能會在那一刻前來指引你,也可能是一個逐步的過程,所以要開放自己去迎接驚喜,尤其是在一開始你並未得到回复的時候。你的靈魂團隊會找到一種能與你交流的方法。對於他們而言,分享智慧的最好方式是直接的交流,但這可能需要練習。 你是否想過其實你曾經接收過來自你靈魂團隊的指引,而你卻忽略了這些信息? 當所有神聖的指引只需你一個思維的傳遞就可以觸及的時候,你又為何還要選擇孤獨行走呢? 你的靈魂團隊正在等待著與你連接。他們已同意指引並支持你完成你的人生目標。最為重要的事情則是,接納他們的存在以及你從他們那裡所接收到的信息。這會逐步打開一條連接的通道,給予你無窮的智慧和無限量的神聖指引,不論你何時需要它。你將發現這個最為美麗,啟發人心,支援,療愈並以愛全然擁抱你的,屬於你個人靈魂團隊的光之存有的臨在。他們現在就與你在一起,且總是等待著你與他們接觸的時刻。 由Elizabeth Harper著文 譯者 U2 覺醒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